使用临时邮箱 注册 JetBrains 账号 操作介绍

 

本站提供的临时邮箱注册JetBrains账号,邮箱地址前缀自定义,该邮箱为临时邮箱(因为临时邮箱,请勿用于个人重要数据的接收)。下面提供简单的操作介绍。

 

临时邮箱地址

打开使用:http://mail.idejihuo.com

 

Tip:因网络原因,接收邮件偶尔会延迟,请耐心等待...

 

一、具体操作步骤

1.添加任意前缀(邮箱的后缀默认为@mail.idejihuo.com,不需要改变),作为一个自己的邮箱,大家尽可能的避免重复。比如,我这边填写“idea”为前缀,即临时邮箱地址为:idea@mail.idejihuo.com,然后,点击查看我的邮件,0封邮件。

 

2.登陆到Jetbrains官网注册页面,开始注册个人账号,(地址:https://account.jetbrains.com/login)填写上面自定义邮箱地址:idea@mail.idejihuo.com,点击Sign Up注册,直接发送邮件。如图:

3.返回邮箱,点击查看邮件,或者刷新邮件接收页面,查看接收到邮件信息,看到邮件已经发送过来了。如下图:

4.点击邮件内容右上角“Unblock links and images”,打开邮件的链接和图片。

 

5.点击邮件中的内容链接“Confirm your account”,验证自己的账号。

 

 

6.输入注册信息,姓名,账号,密码,这里提供一个简单的密码生成工具,做成了浏览器小插件,因为对我这种懒人每次想密码太痛苦了。

密码在线随机生成:http://pwd.idejihuo.com

 

7.填写完上面的注册信息,点击提交,注册成功!再次返回自己的IntelliJ IDEA即可。

 

ok。到这里,用临时邮箱注册Jetbrains账号就介绍完了,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,有什么问题,大家可以随时给我留言,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。

二、最后说明

1.该临时邮箱地址为本站(www.idejihuo.com)域名直接解析,后期不确定会不会被Jetbrains直接封掉,所以建议你可以收藏下,如果被封掉,本站会及时更换备用域名。

2.邮箱自定义,指的是前缀,即前半部分可以随便定义,后缀部分(@mail.idejihuo.com),不要更改。

3.该邮箱开放,免注册,所以,安全性较低,介意者慎用,勿用于自己主要的信息注册使用。

 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sign-up-for-a-jetbrains-account-using-a-temporary-email-address.html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