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2021.2.3 无限激活 永久破解工具 详细教程 亲测可用

IntelliJ IDEA2021.2.3

 

近期IntelliJ IDEA又更新了,最新版本2021.2.3,很多小伙伴更新完之后,发现没有试用30天了,小编赶紧去测试了一波,发现并不是大家说的这样,只是相对于之前,现在试用,需要先注册Jetbrains账号,登录之后才可以试用。于是自己操作了一波,发现之前的破解方式还是没有问题的,均可以正常使用。

 

最新版本2021.2.3

本文测试时间为2021.10.17测试,使用最新版本2021.2.3测试。

 

一、登录JB账号

 

  • 登录JB账号

 

 

  • 进入官网,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,没有的话需先创建自己的JB账号

 

关于注册,个人感觉后面很大可能官方会通过账号,限制试用期,这里提供免费临时邮箱注册:http://mail.idejihuo.com

临时邮箱的使用,具体可以参看这里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sign-up-for-a-jetbrains-account-using-a-temporary-email-address.html

 

  • 登录成功,返回IntelliJ IDEA工具界面

 

 

  • 可以看到左下角,显示自己登录账号的信息,再次点击 Start Trial,开始试用。

 

 

  • 试用成功,后面直接通过工具破解即可

 

 

二、破解方法

 

登录之后,关于破解,之前已经介绍过关于IntelliJ IDEA的两种破解方法:

第一种方式(无限重置试用期,安全稳定)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permanently-unlock-unlimited-activation-detailed-unlock-tutorial.html

第二种方式(直接破解到2099年,一劳永逸)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latest-cracked-method-permanently-cracked-free-activated-in-2099.html

 

三、其他说明

小编测试了最新版本IDEA,上面的两种方式破解方法,目前来说,都可以正常使用,但是从现在情形来看,试用JetBrains家族产品,已经开始需要注册账号才可以试用,很明显一波收割即将到来,下个版本2021.3官网已经预告,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,上面两种方法会不会被被和谐,是不是大家都需要购买正版,都不好说。所以,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(非必须安装最新版本),不建议大家更新最新版本。

 

最后,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,欢迎大家留意,或者关注我的公众号。

 

公众号:终码一生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2021-2-3-unlimited-activation-permanent-hack-tutorial-in-detail.html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