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 2021.2 永久破解 无限激活 重置试用 详细破解教程(工具文末附件下载)

IntelliJ IDEA2021.2

 

本教程主要帮助大家解决IntelliJ IDEA过期无法使用,激活码频繁失效,以及高昂的正版费用问题,该破解教程简单,工具稳定,操作方法。目前支持Jetbrains家族下大部分2021版本的IDE。

 

喜欢使用激活码的小伙伴(着急开发的),可以选择下载激活码:http://www.idejihuo.com 

备用激活码下载地址一:http://idea.94goo.com

备用激活码下载地址二:http://www.ijihuo.cn

 

好了,下面介绍工具的使用。以IntelliJ IDEA 2021.2版本作为演示,具体教程如下:

 

说明,本文是简易教程,为老司机使用,小白请自觉看这篇教程(IDE都不知道如何下载的)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unlimited-activation-crack-tutorial.html

 

ok,老规矩,破姐之前,先看下该工具的效果(每次重启都会重置IDEA的试用期):

 

一、工具下载(文末附件)

请先下载工具,文章最后有下载附件,直接下载即可,(关注公众号,回复“下载”获取工具下载验证码)如果失效的话,可以留言,或者添加我的wx,我会补上。

关注公众号,回复“下载”获取工具下载验证码

 

 

工具下载完后,解压如下(里面包含了2个主要文件),如下:

下载完工具之后,下面开始介绍如何试用。

 

二、安装工具

 

1. 通过试用30天的方式进入(必须这个方式)

安装工具之前,我们需要打开IDE,通过试用30天的方式进入

必须通过试用的方式进入

 

注意:如果你试用期已经过了,无法进入IDE,请先使用下载包中reset_script.rar中的脚本重置试用期(直接双击脚本即可)

选择对应的脚本,双击脚本即可

 

2. 直接将工具拖拽到IDE

 

重要提示:根据小伙伴反馈,这里在拖拽压缩包到IDE的时候,需要IDE保持一个【项目打开的界面】,禁止在【IDE欢迎界面】时直接拖入,避免造成IDE黑屏情况。

 

然后,打开IDE,直接拖拽工具到IDE,完成安装。

将工具拖入IDE

 

3.设置工具并重启IDE

第一次安装完工具,状态是Not yet(未生效),我们勾选自动重置试用期,点击reload,reset按钮,并重启IDEA。

设置并重启IDEA

 

4.检查工具是否生效

重启IDEA之后,我们再次打开工具help -> Eval Reset,可以看到当前工具状态已经被重置为最新的时间,说明工具已经生效了。

也可以打开 help -> register ,查看IDEA试用期还剩几天(本次显示为30天),后续每次重启IDEA,试用期都会一直保持在30天。

检查工具是否生效

 

到这里,我们已经完成了工具的安装,可以保证你的IDEA永远处于试用期30天的状态(触发条件为每次重启IDEA会重置试用期),是不是很简单?1分钟搞定!!

 

三、常见问题

1. 如果拖拽时,IDE卡主,可以通过本地导入,菜单栏选择 File -> Setting -> Plugins ,如下图,然后选择插件位置,确定即可。

 

2.如果安装后没有生效,请检查进入IDEA的方式是否为试用30天进入,并确定工具是否已经生效。

3.试用期重置的条件为,每次重启IDEA。

4.支持的版本:目前测试了Jetbrains家族下的 IntelliJ IDEA2021.2 ,Pycharm2021.2,WebStorm2021.2,PHPStorm2021.2等多个IDE的最新版本,均可以无限激活,理论上低版本也是可以使用的。

5.最近接小伙伴反馈,安装了插件之后,仍然弹窗提示:“Your evaluation license has expired,IntelliJ IDEA will now exit!”(您的评估许可证已过期,IntelliJ IDEA将退出),解决办法直接把插件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。查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your-evaluation-license-has-expired-ide-will-now-exit.html

 

最后,感谢大家的支持!!希望上面的教程对你有所帮助。

你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添加我的wx好友!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,可以一起讨论解决。

公众号:终码一生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permanently-unlock-unlimited-activation-detailed-unlock-tutorial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无限重置试用期 破解工具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09-29

文件大小:56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