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cat Premium16.2 for mac 永久破解教程 最新版本激活 汉化版 附带工具下载 亲测可用

本教程针对Navicat Premium for Mac 16.2版本测试,Mac下测试,支持M1,M2芯片。工具在文末附件下载。

 

Navicat Premium for Windows绿色免安装汉化破解版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db-tools/navicat-premium-for-windows-16-3-2-chinese-version-is-free-to-install-green-crack-version.html

 

Navicat Premium for Ma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工具,具有多重连接的特点。无论是专业开发人员还是数据库服务器的新手,都能够轻松学习和使用它。

Navicat Premium支持连接到目前主流数据库的所有版本,包括MySQL、SQL Server、SQLite、Oracle和PostgreSQL,Redis等。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单一程序连接并管理不同类型的数据库,从而使数据库管理更加方便。

此外,Navicat Premium还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,如数据可视化和操作的便捷性,以及对数据安全性的重视。它不仅可以帮助你快速执行查询和数据操作,还可以保护数据的安全性,从而避免数据泄露和不良后果。

总之,Navicat Premium for Mac是一个强大且易于学习和使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,提供了多重连接和支持多种数据库的特点,以及许多有用的功能,使数据库管理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。

 

一、安装及破解

  • 请使用我文末提供的破解安装包,按教程操作破解

首先打开终端,开启“任何来源”,执行如下命令,

sudo spctl  --master-disable

然后回车,继续输入密码(密码输入时是不可见的),然后回车。

接着打开【系统偏好设置】,选择【安全性与隐私】,选择【通用】,可以看到【任何来源】已经选定。

下载最新版本安装包,可在文末附件中下载,下载完直接双击安装。如下:

将应用拖到Applications即可安装

然后先不要打开软件,打开终端执行如下命令:

sudo xattr -r -d com.apple.quarantine "/Applications/Navicat Premium.app"

按回车键回车,输入开机密码,如图:

接下来打开在 Mac 上的“访达”,或者使用快捷键Command + N 键,打开一个新的“访达”窗口

找到应用程序,按住 Control 键鼠标点Navicat Premium App 图标,然后从快捷键菜单中选取“打开”,如图所示:

然后选择打开,如图:

选择打开:

如果你以前装过Navicat,并且对数据库设置做了备份,你可以选择导入数据库设置,首次进入Navicat 就会提示你导入:

进入软件后,界面如下:

如果打开依旧提示“Navicat Premium 已经破损,无法打开”,是因为刚刚签名没有下发成功导致的

看到这个不要慌,在终端粘贴复制下面的命令(注意最后有一个空格先不要按回车!先不要按回车!先不要按回车!先不要按回车!

sudo xattr -r -d com.apple.quarantine

然后打开 “访达”(Finder)进入 “应用程序” 目录,找到Navicat Premium App 图标,将图标拖到刚才的终端窗口里面

会得到如下组合(如图所示),会将工具的路径添加进去,最后回到终端窗口按回车,输入系统密码回车即可:

sudo xattr -r -d com.apple.quarantine "/Applications/Navicat Premium.app"

接着我们Navicat Premium APP,选择打开即可

 

温馨提示:如果使用默认系统自带的终端,会有空格换行符等问题导致签名不成功,所以这里推荐你使用的第三方终端工具

 

软件属于绿色破解版,安装好后已经帮你自动激活了,打开就可以使用,无需在去破解,同时已经汉化过,菜单是中文的。

好了,Mac的小伙伴需要安装的话,可以去文末附件下载,按教程操作就可以完美激活。

 

 

 






文件名称:Navicat16.2 for mac 汉化破解版工具下载

更新日期:2023-10-23

文件大小:248.2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