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cat Premium for Windows 16.3.2 汉化版 免安装 绿色破解版

Navicat Preminum for Windows 16.3.2

最近总有小伙伴问要Navicat破解版,今天整理了Navicat Preminum for Windows 16.3.2汉化绿色破解版,无需安装,直接解压即可使用。省去很多麻烦,亲测可用,文末附件下载即可。

 

如果需要Mac/Linux版本的,可以看这篇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db-tools/navicat-16-for-mac-permanent-crack-tutorial.html

 

绿化版下载和使用

安装

因为是免安装的,所以无需安装,文件包我放在了文末附件下载,大家去文章最后下载就可以了,下载完直接解压即可,然后按下面的方式做绿化即可。

 

绿化操作

此步骤比较重要,解压之后,进入到目录下,可以看到有绿化.bat卸载.bat两个脚本文件,先执行卸载.bat脚本,然后在执行绿化.bat脚本操作

绿化操作

然后,绿化之后,我们点击当前目录下的图标navicat.exe启动Navicat应用

可以直接跳过注册和激活,直接进入到操作界面

关闭新功能提示,如果出现弹窗提示当前版本非最新版本,直接跳过此版本,避免升级造成本次破解失效!

到这里已经完成了Navicat for Windows 16.3.2汉化版的绿化,实现了免安装激活和使用,是不是很简单。安装包可以直接从文末附件获取!

使用中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!






文件名称:Navicat Premium for Windows 16.3.2 汉化版绿色破解版

更新日期:2023-12-27

文件大小:123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