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aGrip 2022.2.5 永久激活 破解教程 破解工具 长期更新

2022.2.5

目前DataGrip官网最新版本为2022.2.5,测试了下激活工具的稳定性,目前测试结果是,工具依然稳定,支持最新版本,暂不需要更新工具(工具向下兼容,支持其他低版本)。如果想要使用最新版本DataGrip,可以放心更新,直接替换原来旧版本即可。

 

说明:本次教程及用语学习交流,请勿用于一切商业用途,如果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
 

一、DataGrip下载

这里不提供安装包,大家可以去官方下载最新版本即可。

官方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zh-cn/datagrip/download

 

二、激活工具下载

  • 工具下载

工具已经放到文章末尾附件下载,可以直接下载。如果云盘链接失效了(或工具无法激活,需要更新工具),可以直接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“永久激活”,获取工具。

公众号后台回复“永久激活”,获取工具

 

解压后的工具,主要包含以下文件:

 

工具包含的主要文件

 

三、开始激活操作

  • 一键激活

执行 scripts 下的脚本文件,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选择,这里执行Windows脚本,双击执行当前用户install-current-user.vbs脚本

 

点击“Ok”确定,执行过程中,需要大概10-30秒时间,这个根据个人安装的Jetbrains下IDE的数量决定,会在参数文件中,添加激活工具的路径进去。看到提示“Done”时,表示激活完成。

 

说明:Linux和Mac系统用户终端下切换到scripts目录下,执行“bash install.sh”脚本,看到提示“Done”,表示激活完成。

激活完成后,不要随便移动工具,更不要删除工具,否则会造成激活失效,甚至无法启动IDE。如果确实需要更换工具路径,路径更换完后,可以先执行卸载脚本“uninstall”,然后在重新按上面的步骤,执行安装脚本。

 

激活完成

  • 添加激活码

成功执行上面的脚本后,启动DataGrip,可以选择Activation Code,添加激活码,激活码在线下载(浏览器打开链接,选择自己IDE激活码):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添加激活码

点击Acticate激活,到这里破解已完成,可以开发了。

激活成功

 

四、常见问题

使用工具后,有很多小伙伴,反馈说激活失败,出现下面的情况。

1.输入激活码后提示:“key is invalid”(无效key),如下:

key is invalid

 

出现上面的情况后,一般都是工具没有生效,造成激活失败,请仔细看教程,是否遗漏了什么步骤。也可以按下面小编整理的几个【注意事项】进行检查,避免踩坑。

也可能是激活码本身的问题,你可以尝试换个专属激活码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更多失败原因及解决版本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faq/ja-netfilter-error-key-is-invalid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IntelliJ IDEA最新版本破解工具 支持Windows/Mac

更新日期:2022-11-06

文件大小:250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