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 激活时提示“Key is invalid”原因和解决方法

Key is invalid

 

最近更新IntelliJ IDEA的用户不少,咨询永久激活方法的人也比较多,大家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,其中有一部分是激活时提示激活码无效的,“Key is invalid”。

 

原因

激活时如果出现“Key is invalid”,主要原因是之前使用低版本时做过破解操作,更新IntelliJ IDEA后,破解工具还在,并且之前的配置没有删除,所以新版更新后,无法激活,并且提示key无效。

 

如何解决

  • 如果你之前修改了host文件(修改了本地的代理地址),请把代理地址删除。
  • 如果之前使用了其他破解工具,那么请把原来的工具路径删除。找到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,把最后一行添加的agent路径删除了,再使用新工具激活。

 

问:如何查看Host文件

答:看这篇:https://product.pconline.com.cn/itbk/software/rjwt/1505/6481557.html

 

问:如何查找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?

答:看这篇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the-ide-solution-cannot-be-opened-properly-using-the-crack-tool.html

 

最后

按上面说的操作,删除掉Host的修改,或者删除之前的工具,基本上都是可以解决问题。如果还是无法解决问题,可以进微信技术交流群,问大家!(因群有人数限制,可以添加我的个人微信,拉你进群。请备注【进群】)

 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