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 2022.2.3下载 最新破解教程 2022永久激活码 长期有效 亲测有效

IntelliJ IDEA

 

本教程主要针对2021.3以后版本IDEA操作使用,操作简单,激活工具免费下载,并提供永久激活码(结合工具使用),网站长期更新工具和教程。

 

如果你是其他版本IDE,不是2022版本,也可以看这篇教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2-latest-activation-code.html

 

一、IDEA下载

官方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idea/download,下载最新的Ultimate旗舰版即可。

部分小伙伴访问被限制,这里提供了部分版本的云盘下载,有需要可以下载。

云盘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e8lP_fnMhmh3ALKrII0iw 提取码: 1314

安装过程不在演示,直接下载安装即可。

 

二、激活工具下载

  • 破解工具下载

为了防止破解工具被删除,提供了2种下载方式:

  1. 通过公众号回复“永久激活”获取最新工具
  2. 也可以到文章最后附件下载

 

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“永久激活”,获取最新激活工具和教程。

公众号后台回复“永久激活”,获取最新工具

 

工具下载后,单独存放,存放路径不要有汉字和空格,然后,记得先解压工具,解压工具,解压工具,解压后主要包含以下文件:

主要文件

 

三、破解工具使用

下载完激活工具,解压。下面提供2种方式操作,建议直接使用脚本自动添加配置路径

  • 1、自动添加配置(推荐)

下载完激活工具,解压后,我们可以看到本激活工具下有scripts文件夹,里面有安装脚本,双击脚本一键即可激活工具,具体操作请看这篇文章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2-2-3-tutorial-permanently-activate-tutorial.html

执行完脚本,直接输入激活码,重启IDE就可以了,如果失败,可以看文章最后的常见问题解决。

 

下面教程主要介绍如何通过手动配置激活工具路径来实现IDE的激活操作。

 

  • 2、手动添加配置

如果已经执行了脚本文件,则不需要手动添加工具配置。没有选择手动的话,可以通过手动添加配置信息,来完成激活。

需要先进入到idea,可以注册jb账号,试用进入。

然后选择菜单“Help” -> “Edit Custom Vm Options”文件,如下:

在文件最后添加如下信息:

 

--add-opens=java.base/jdk.internal.org.objectweb.asm=ALL-UNNAMED 
--add-opens=java.base/jdk.internal.org.objectweb.asm.tree=ALL-UNNAMED 
#路径换成自己的工具路径,指向jar文件 
-javaagent:/Users/luxi/tool/jihuo-tool/ja-netfilter.jar=jetbrains

 

保存退出。

 

  • 添加激活码

成功执行上面的脚本后,重新启动IntelliJ IDEA,可以选择Activation Code,添加激活码

 

激活码在线下载(浏览器打开链接,选择自己IDE激活码):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 

复制对应IDE的激活码

 

添加激活码

 

点击Acticate激活,到这里破解已完成,可以开发了。

激活成功

 

温馨提示:不用在意激活时间,不会过期。

 

四、常见问题

1、Key is invalid问题

有些小伙伴,按教程执行完之后,提示“Key is invalid”。如下:

 

原因:工具没有生效

解决方法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faq/ja-netfilter-error-key-is-invalid.html

 

2、支持最新版本吗?

本教程以官网最新版本IntelliJ IDEA2022.2.3作为测试版本,支持2021.3以后所有版本。

 

3、是否支持DataGrip、WebStorm、Pycharm等其他IDE?

支持支持DataGrip、WebStorm、Pycharm等JB家族其他IDE,只需要操作一次,然后输入对应的激活码即可,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 

4、我IDEA是2020版本的,可以激活码?

可以激活,但是不能用当前教程提供的工具,需要使用其他工具,具体可以这个教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2-2permanently-valid-free-activation-code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IntelliJ IDEA最新版本破解工具 支持Windows/Mac

更新日期:2022-11-06

文件大小:250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