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试用期 无法进入IDE?重置插件失效 无法重置 如何解决?

IntelliJ IDEA2021.3

 

最新不少小伙伴更新到最新版本IDE之后,使用无限激活插件遇到问题,告诉小编,说新版本IDE无法使用无限重置插件了,小编有点疑惑,因为自己确实没有遇到这种情况,在沟通了解之后,发现了问题的所在,简单整理下,告诉大家的解决方法?其实就是操作步骤造成的。

 

同时,对于试用期已经过了,无法进入IDE,无法安装破解工具的小伙伴,下面也提供解决办法(总是有小伙伴问我怎么解决)。

 

一、关于无限重置插件无法使用的问题

大家都知道最新新本版IDE在进入的时候需要登录JB账号,如下图:

 

登录JB账号

 

JB登录之后,安装完插件,通过插件重置了试用期,然后点击Help -> Register,发现使用时间没有重置(或者是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通过插件重置试用期,发现过期时间没有变化),这是因为试用期显示的是当前登录用户的试用过期时间

 

解决办法:如果已经安装完重置插件退出JB账号,退出JB账号,退出JB账号,通过试用进入即可。

 

说明:第一次进入新版IDE需要登录JB账号(完成认证),登录之后,安装完插件,退出JB账号就可以,后面不需要再次登录JB账号。

 

具体操作如下:

 

  • 登录JB账号,完成授权登录

完成认证登录

 

  • 安装完插件,退出JB账号

退出JB账号

 

  • Exit退出,再次启动IDE,通过试用进入,无需登录JB账号,看到显示(Licensed to IntelliJ IDEA Evaluator),而不是之前的许可证给当前的JB用户。

再次通过试用进入

 

后面通过插件无限重置试用期即可,和之前其他版本操作一样。另外,建议大家把插件更新到最新的版本。

 

二、试用期已经过了,无法进入IDE

很多小伙伴因为试用期结束,无人进入IDE,于是无法安装插件,或者配置破解补丁,解决的办法很简单。

 

解决办法

 

下面提供几种办法进入

  • 第一种,领取免费激活码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  • 第二种,下载重置试用期的脚本(文末附带脚本下载),双击启动脚本后,可以临时进入到IDE中

总之,无论哪种方法,目的只有一个,先保证能进入到IDE界面中。

 

进入IDE之后,再尝试下面的方法,从而达到永久破解的效果:

IntelliJ IDEA 2021.2.3版本破解教程

永久破解教程 补丁+激活码 破解到2099年 详细教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2021-2-3-permanent-hack-tutorial-to-2099-fine-agent.html

无限激活 永久免费试用 自动重置试用期 详细教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3-unlimited-activation-permanent-free-trial-crack-tutorial-ide-eval-resetter.html

 

好了,如果上面的方法,没有解决你的问题,大家可以留言,也可以关注公众号,添加我的微信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cant-enter-ide-without-trial-how-to-solve-it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重置试用期脚本工具

更新日期:2021-11-21

文件大小:1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