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cat Premium v15.0.10 数据库管理利器 中文破解版|绿色版(附带破解补丁)

对于学习编程的人,特别是学习数据库的朋友来说,一款好的可视化工具可以极大提高我们的效率,而navicat是一款极好的数据库可视化工具,深受开发者的喜爱了。此次站长带来的是navicat 15版本,其强大的功能深受程序员和编程人员的喜爱。Navicat Premium 是一套数据库管理工具,让你以单一程序同時连接到 MySQL、MariaDB、SQL Server、SQLite、Oracle 和 PostgreSQL 数据库。 此外,它与 Drizzle、OurDelta 和 Percona Server 兼容,并支持 Amazon RDS、Amazon Aurora、Amazon Redshift、SQL Azure、Oracle Cloud 和 Google Cloud 等云数据库。

结合了其他 Navicat 成员的功能,Navicat Premium 支持大部份在现今数据库管理系统中使用的功能,包括存储过程、事件、触发器、函数、视图等。
Navicat Premium 能使你快速地在各种数据库系统间传输数据,或传输到一份指定 SQL 格式和编码的纯文本文件。计划不同数据库的批处理作业并在指定的时间运行。其他功能包括导入向导、导出向导、查询创建工具、报表创建工具、数据同步、备份、工作计划及更多。

Navicat 的功能足以符合专业开发人员的所有需求,但是对数据库服务器的新手来说又相当容易学习。

 

软件特色

Navicat Essentials 结合了其他Navicat成员的功能。有了这种连接到不同数据库的能力,它可以在MySQL、SQLite、Oracle、MariaDB、Mssql、及PostgreSQL之间进行数据传输,同时 Navicat Essentials 也支持大部份数据库管理系统中使用的功能,包括存储过程、事件、触发器、函数、视图等。

Navicat Essentials 有三种平台版本-Microsoft Windows、MacOSX及Linux。使用者可以轻松的连接本地/远端服务器、程序提供一些实用的工具,使数据/结构同步、导入/导出、备份/还原及报表以协助管理数据等等工作更加便捷。

 

破解说明

  1. 先下载主程序和破解补丁,卸载掉早期版本,卸载干净,然后安装最新版navicat

 

 

2. 安装完成后将破解补丁复制到安装目录下,运行破解补丁,先patch;

然后选择版本和语言;

 

3. 运行navicat,弹出注册界面,如果没有弹出注册界面,手动在菜单打开:帮助->注册,然后点击注册机的generate按钮,注册码会自动填写到navicat;

 

4. 点击navicat注册界面的激活按钮,提示手动激活;

 

5. 点击手动激活,然后将得到的RequestCode复制到注册机;

6. 点击注册机左下方的Generate按钮,生成ActivationCode,复制粘贴到navicat的激活码框,完成激活;

到这里Navicat就彻底激活了。可以愉快的开发了。

Navicat工具下载:http://download.navicat.com.cn/download/navicat150_premium_cs_x64.exe






文件名称:Navicat 破解工具下载,注册机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08-08

文件大小:18.8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