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 激活码2021,亲测可用,可激活至 2100 年(附带激活码和工具下载)

"本站提供免费正版激活码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支持激活IntelliJ IDEA,PyCharm,WebStorm等Jetbrains家族产品。"

官网下载速度比X度快,所以自行到 JetBrains 官网下载需要的IDE安装包。教程演示使用的是IDEA,所有的 JetBrains IDE 激活方式都一样,大胆往下看。点击下面链接下载当前最新版本,安装包下载完成后,双击开始安装,傻瓜式下一步安装即可:

IntelliJ IDEA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idea

GoLand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go

安装完成后,选择 ”Evaluate for free“ 免费试用,点击 “Evaluate” 进入 IDE 中,新建或打开一个项目。

说明:如果不能出现这个界面,请打开压缩包执行相应的重置脚本~

windows系统:reset_jetbrains_eval_windows.vbs

linux/mac系统:reset_jetbrains_eval_mac_linux.sh

或者可以先领取一个免费的激活码,先激活进入IDEA中。(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开始激活

进入 IDEA 中, 先随便建个 Java 工程, 然后将网盘中最新的 IDEA 破解补丁 BetterIntelliJ.zip拖入 IDEA 界面中,如下图所示:

重启成功后,点击菜单 Help -> Register -> Add New License , 如下图所示:

 

 

复制网盘中的 激活补丁key.txt文件夹中的激活码,拷贝到输入框中,然后点击 Activate 按钮激活:

 

验证 IDEA 是否激活成功

进入 IDEA 界面后,点击 Help -> Register 查看:

这时,你便激活成功了,到2099年~






文件名称:IDEA最新破解工具 可激活到2099 工具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08-03

文件大小:3.8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