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cat Premium12无限重置试用脚本(MacOS版)

Navicat Premium12是一款非常方便,简单的数据库可视化管理工具,很多后端开发人员和运维人员都在使用,该工具可以试用软件14天,过期了会弹框提示到期,让续费。本文介绍如何破解,免费使用该工具,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无限重置试用期,可以到达不用续费购买的目的。

 

话不多说,今天分享一个Navicat Premium12在MacOS下无限重置试用期限的脚本。

 

#!/bin/bash
VER=120 # 你使用的Navicat Premium版本号,12.0.x为120,12.1.x为121,以此类推。
DSTR=$(date +%Y%m%d)
defaults write ~/Library/Preferences/com.prect.NavicatPremium12.plist ptc$VER "$DSTR"
defaults write ~/Library/Preferences/com.prect.NavicatPremium12.plist ptcl$VER "$DSTR"

echo -n "$DSTR" > ~/Library/Application\ Support/PremiumSoft\ CyberTech/Navicat\ CC/Navicat\ Premium/.tc$VER
echo -n "$DSTR" > ~/Library/Caches/com.prect.NavicatPremium12/.tcl$VER


添加hosts:

0.0.0.0 activate.navicat.com


如果你是一名开发者,应该是可以看懂上面的脚本的,就是重新设置了到期的时间。

ok,到这里就彻底的激活了。

如果你觉得这个方法不方便,可以搜下站内其他的Navicat破解方法,从而更方便的使用该工具。

 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