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aGrip 2022.2.4 永久破解教程 2022.2永久激活码 破解工具 Mac版亲测

DataGrip2022.2.4激活成功

 

目前DataGrip官网最新版本为2022.2.4,小编也顺手把最新版下载了下来,测试了下激活工具的稳定性,目前测试结果是,工具依然稳定,支持最新版本,暂不需要更新工具(工具向下兼容,支持其他低版本)。如果想要使用最新版本DataGrip小伙伴,可以放心更新,直接替换原来旧版本即可。

 

下面教程主要是给第一次安装DataGrip工具,提供的激活步骤:

 

说明:本次教程及用语学习交流,请勿用于一切商业用途,如果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
 

 

一、DG下载及安装

优先考虑直接从官网下载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datagrip/download

如果官网无法打开下载,也可以从文末提供的云盘下载。

安装教程不在演示,比较简单。

 

二、破解工具下载

  • 破解工具下载

为了防止破解工具被删除,提供了2种下载方式:

  1. 通过公众号回复“永久激活”获取最新工具
  2. 也可以到文章最后附件下载

 

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“永久激活”,获取最新激活工具和教程。

公众号后台回复“永久激活”,获取最新工具

 

工具下载后,存放路径不要有汉字和空格,然后,记得先解压工具,解压工具,解压工具,解压后主要包含以下文件:

工具包含的主要文件

 

三、破解操作

  • Mac下一键破解操作

打开终端,切换到激活工具所在目录,进入到破解工具下,执行 scripts 文件下的脚本文件:

 

sudo bash install.sh

 

温馨提示:Windows用户直接双击执行脚本即可,也可以看这篇文章:DataGrip破解教程,Windows下操作

 

看到提示“done”时,表示执行完成。

 

提示:执行完脚本后,会修改变量信息,在~/.bash_profile,~/.profile,~/.zprofile文件下最后两行添加脚本执行的信息,如下图:

 

 

如果通过source ~/.bash_profile等操作后,仍提示激活失败,那么建议重启下Mac,重启Mac后,可以正常添加激活吗。大家继续看下面。

 

重要提示:强烈建议,执行完脚本,重启下Mac电脑,保证环境变量生效。

 

  • 添加激活码

 

激活码在线下载(浏览器打开链接,选择DataGrip免费激活码):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 

复制对应IDE激活码

 

成功执行上面的脚本后,重启Mac,并重新启动DataGrip,选择Activation Code,添加激活码

 

添加激活码

 

点击Acticate激活,到这里破解已完成,点击“Continue”继续,进入到项目创建界面,可以愉快开发了。

 

激活成功

 

温馨提示:不用在意显示的激活时间,不会过期。

 

再次强调:Windows用户直接双击执行脚本即可,详细教程看这篇文章:DataGrip破解教程,Windows下操作

 

四、常见问题(激活失败原因)

1)输入激活码后提示:“key is invalid”(无效key)

请检查工具路径是否含有汉字和空格,是否退出了个人JB账号,另外,可以尝试重启下电脑。

 

2)激活须知(必读):

1.本次工具支持2021.3以后版本( 2021.32022.2.2)的IDE使用,请先确认自己IDE版本,其他版本IDE可以看这个教程!!!

2.激活前,需退出个人的JB账号,如果之前激活过,请先执行卸载脚本uninstall,在执行安装脚本install

3.激活工具下载后,记得要先解压,否则激活失败,提示:“ja-netfilter.jar not found”,(部分Windows用户隐藏了文件后缀名,也会出现找不到jar文件的情况,可以把隐藏的后缀名打开;也有小伙伴是因为文件在微信上接收后,直接操作,那样用户是没有权限的,所以也会提示错误,请创建一个文件夹并移动工具过去);如果提示无法解压,请先安装zip解压工具;激活成功后,不要移动工具位置,更不要删除工具,否则IDE会无法启动。

4.如果之前有破解过,本次想要更新IDE,同时之前破解使用的其他破解工具,需要先删除,并彻底删除idea.64.vmoptions下工具配置信息,如何查找并删除?

5.激活后,本工具不会对激活的时间做更改,也不会显示2099,但不影响使用,所以不必在意时间

6.该激活工具支持Jetbrains家族下所有IDE(如:IntelliJ IDEA、Pycharm、WebStorm、PHPStorm、GoLand、DataGrip等),同时,支持Windows,Linux,Mac下使用。

7.如果激活后,进入IDE就退出,提示激活码失效,说明激活工具没有生效,本次激活失败,可以先执行卸载脚本,在执行安装脚本,最后尝试重启电脑(尤其是Mac用户,建议执行完脚本重启一下电脑)...

 

五、最后

本教程以官网最新版本DataGrip2022.2.4作为测试版本,Mac下亲自测试,以上教程仅供学习参考,请勿用于一切商业用途。

请持续关注我们,因为不同版本IDE,激活方式和工具可能会不同,所以我们会同步更新工具。期待你长期关注,一起学习交流!

好了,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分享,如果你在使用中,遇到了什么问题,可以添加小编的wx或者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协助解决。

 

你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每日技术干货分享。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期待你的关注!

 

个人公众号:终码一生

 

欢迎来聊(QQ群):

1群:44937031(已满)

2群:554535442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datagrip-2022-2-4-permanent-tutorial-permanent-activation-code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激活工具 支持最新版本(Windows + Linux + Mac均支持)

更新日期:2022-09-12

文件大小:152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