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ora 永久破解教程 注册码 v1.0.4 激活教程 图文教程 亲测可用(附带下载)

激活成功

 

前段时间,放了一个Typora最新版本的破解教程,因为使用人群太多,git被封了,造成无法继续激活,今天分享一个低版本(v1.0.4)的激活教程,如果对版本没有太大的要求的话,可用考虑先使用该版本破解。后续有新版本的激活工具会更新。

 

以下教程亲测可用,需要使用我提供的Typora安装包,安装低版本的Typora,如果你已经安装了其他版本,建议请先卸载。因为其他版本,我未测试。

 

 

一、Typora下载及安装(文末附件下载)

  • 下载

请前往文章末尾的云盘下载Typora安装包和其他文件,下载下来一共包含三个文件:

  1. typora-setup-x64.exe,
  2. app.asar.txt,
  3. key.txt

说明:本教程仅在typora 1.0.4版本下测试,其他版本暂未测试,请下载我提供的版本。

 

  • 安装

双击执行typora-setup-x64.exe程序,选择为所有用户安装

修改安装目录为d盘

创建桌面图标

开始安装

安装结束

 

安装完可以退出Typora工具。下面还是进行破解。操作很简单。

 

二、激活操作

  • 替换文件

先关闭Typora工具。

打开Typora工具的安装目录,到resources这一层下。将下载的补丁工具app.asar.txt修改下,去掉后缀txt,恢复app.asar,然后复制到resource下,替换掉原来的文件app.asar,也可以将原有的app.asar文件更改后缀名。

提示:如果文件后缀名隐藏了,请打开文件后缀

重启Typora工具

  • 输入序列号

复制一个下面的序列号

DZTX2H-6MCQZT-QL4GCT-5EBWFX
G7LPKN-HP4NLD-FA3BGF-6JDQ5R
3MH4Y8-YJWT37-G5JL9Y-UHNQDJ
85ZPHY-ELQ9FQ-94J3VP-D92YLU
VEZ7NV-USYN3G-8TL2N3-DADUG4

 

之后点击激活,没有问题的话,应该就可以激活成功了。

  • 跳过该版本

如果遇到提示更新,尽量不要去更新,直接跳过该版本。

ok,到这里激活就介绍完了。大家可以尝试下。

 

三、最后

本教程以Typora 1.0.4作为测试演示,以上教程仅供学习参考,请勿用于一切商业用途。

请持续关注我们,本站提供了多种开发常用IDE的激活教程和工具下载,方便大家高效开发。另外,期待你长期关注,一起学习交流!

好了,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分享,如果你在使用中,遇到了什么问题,可以添加小编的wx或者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协助解决。

你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每日技术干货分享。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期待你的关注!

个人公众号:终码一生

 

欢迎来聊(QQ群):

1群:44937031(已满)

2群:554535442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other-tools/typora-1-0-4-activate-the-tutorial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Typora安装包下载 + 补丁,注册码下载

更新日期:2022-09-16

文件大小:60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