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charm 2022.3.2 最新破解教程 专业版激活工具 永久激活码 图文教程

Pycharm2022.3.2

本文主要介绍PyCharm2022.3.2永久激活,破解工具在文末的附件下载,请按本文教程操作,即可一次成功激活,如果激活失败,可以查看文中「常见问题」部分,协助解决。

 

本站长期更新各类IDE的激活和破解教程,提供最新版本的免费激活教程和工具。网址:blog.idejihuo.com

 

免费临时激活码下载www.idejihuo.com

因使用人数较多,临时激活码时效性无法保证,如果临时激活码失效,建议使用本文破解教程,永久激活。

如下为激活成功的截图,显示激活成功到2025,已经永久激活,不用在意时间:

 

一、支持的IDE和版本

  • 支持JB家族所有IDE激活
  • 支持版本为2021.3~2022.3.2

本次工具后续是否支持下一个版本IDE,需待官方发布新版后测试。我们会持续更新教程和激活工具,感谢关注!

如果你不是当前支持的版本,可以看这篇教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2-latest-activation-code.html

 

二、Pycharm下载

官方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pycharm/download

其他版本下载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pycharm/download/other.html

 

官网下载速度也非常快,下载完,直接安装就可以了,这里不再过多演示安装步骤。

 

三、激活工具下载和使用

  • 第一步:激活工具下载

激活工具已经放在了文末附件下载中,大家直接下载即可。如果工具失效,可以留言!

工具下载后,先解压,解压完,主要文件如下:

 

  • 第二步:添加工具配置

该操作是通过脚本,自动添加配置,如果不想通过工具,也可以看下面的手动添加工具

 

》〉自动添加配置:

进入介绍,激活工具下,其中scripts中是脚本文件,我们进入到该文件下,可以看到多个脚本文件,主要激活工具使用。

Windows用户:

Win用户直接执行install-current-user.vbs文件,为当前用户激活使用工具(这里说明:该操作会在电脑环境变量,用户变量下添加所有JB家族IDE的参数配置信息),如果安装有360安全软件会提示权限不足或者提示有风险,可以退出安全软件或者同意即可。

常见问题:如果提示:“jar-netfilter.jar not found”错误,看这个解决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faq/jar-netfilter-jar-not-found.html

 

Mac/Linux用户:

Mac和Linux用户打开电脑终端,需要在终端下切换到激活工具scripts文件路径下,执行脚本安装脚本install.sh,如下:

 

切换到scipts文件下(不会的自行百度),执行如下命令:

sudo bash install.sh

同样原理,会在环境变量下添加所有JB家族IDE的参数配置信息,需要输入密码验证。

 

上面是通过工具自动添加的工具配置,如果你是老司机,也可以手动添加配置,方便出错时,删除。

 

》〉手动添加(推荐)

本文推荐手动添加工具路径,避免出现激活工具无效时(大多是激活工具不支持当前IDE版本),不知道如何删除激活工具的情况。

手动添加路径,我们需要找到IDE的参数文件,在最后一行添加工具路径和JDK信息即可。具体需要添加的文件路径如下:

 

文件路径(以IDEA为例):

# Windows
C:\Users\{你的用户名}\AppData\Roaming\JetBrains\IntelliJIdea2022.3\idea64.exe.vmoptions

# Mac OS
/Users/{你的用户名}/Library/Application Support/JetBrains/IntelliJIdea2022.3/idea.vmoptions

# Linux
/{你的用户名}/.config/JetBrains/IntelliJIdea2022.3/idea64.vmoptions

 

添加信息:

--add-opens=java.base/jdk.internal.org.objectweb.asm=ALL-UNNAMED
--add-opens=java.base/jdk.internal.org.objectweb.asm.tree=ALL-UNNAMED

-javaagent:激活工具路径信息

 

添加完如下:

然后,保存vmoptions文件,退出,重启IDE,最后输入专属激活码即可。

 

专属激活码免费下载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 

如果激活工具路径正确的话,就可以完成激活了,如果上面路径错误,则会出现无法打开IDE的情况,请检查路径是否正确。

 

  • 第三步:重启IDE或电脑

windows用户执行完脚本,需要重启IDE,Mac和Linux用户需要重启下电脑

 

  • 第四步:输入激活码

打开IDE,选择Activation Code,添加激活码,根据自己的IDE选择对应激活码,这里复制Pycharm激活码:

专属激活码下载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复制Pycharm专属激活码

 

成功激活,不用在意激活的时间,已经永久激活。

顺利进入到IDE主界面

 

四、常见问题

1.如果激活失败,提示:“Key is invalid”,如何解决?

经常会有小伙伴操作完,激活失败,出现:“Key is invalid”的情况,具体原因和解决办法,可以看这里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faq/ja-netfilter-error-key-is-invalid.html

 

2.提示找不到jar:“jar-netfilter.jar not found”,如何解决?

执行安装脚本时,报错“jar-netfilter.jar not found”原因及解决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faq/jar-netfilter-jar-not-found.html

 

3.安装后,IDE无法打开?

原因:执行完激活脚本,移动了工具位置或者删除了激活工具。

解决办法:如果是移动了工具位置造成IDE无法正常打开,则执行scripts下面的卸载脚本,然后重新打开IDE。

如果激活工具已经删除,则需要重新获取激活工具,然后执行scripts下的卸载脚本。

 

特别说明:无法打开IDE时,不需要卸载IDE,然后重新安装,这个解决不了问题。如果按上面操作之后还是不行,则可以添加下面的wx联系我协助解决(工作原因,不一定能第一时间回复,望理解)。

 

五、最后

本教程以官网最新版本PyCharm作为测试版本,Mac下亲自测试,以上教程仅供学习参考,请勿用于一切商业用途。

请持续关注我们,因为不同版本,激活方式和工具可能会不同,所以我们会同步更新工具。期待你长期关注,一起学习交流!

好了,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分享,如果你在使用中,遇到了什么问题,可以添加小编的wx或者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协助解决。

 

你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每日技术干货分享。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期待你的关注!

 

个人公众号:终码一生

 

特别强调:本教程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!如果使用PyCharm,请向往官网购买正版。

 

最后,欢迎来聊(QQ群):

1群:44937031(已满)

2群:554535442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pycharm-2022-3-2-permanent-activation-code-for-the-latest-tutorial-activation-tool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2022.3最新版本破解工具 支持Windows/Mac/Linux

更新日期:2023-02-07

文件大小:252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