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 IntelliJ IDEA 激活教程 永久破解 激活到2100年(适用于最新版IDE)

申明:本教程 IntelliJ IDEA 破解补丁、激活码均收集于网络,请勿商用,仅供个人学习使用,如有侵权,请联系作者删除。

该方法适用于最新版IDE(只适用于2020.1至2020.3)

另外,本站提供正版激活码下载和授权账号登陆。地址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下面开始讲解破解的方法:

注意:请卸载掉之前的破解,才能安装此破解工具,否则会出现idea不能打开的情况~

破解插件特色

1、支持在线安装和离线安装;

2、只要安装了该插件(激活码失效的情况下),也可以无限重置试用期;

3、支持纯净卸载,无毒~

提前下载相关工具

官网下载速度比X度快,所以自行到 JetBrains 官网下载需要的IDE安装包。教程演示使用的是IDEA,所有的 JetBrains IDE 激活方式都一样,大胆往下看。点击下面链接下载当前最新版本,安装包下载完成后,双击开始安装,傻瓜式下一步安装即可:

IntelliJ IDEA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idea

GoLand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go

WebStorm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webstorm

PyCharm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pycharm

安装完成后,选择 ”Evaluate for free“ 免费试用,点击 “Evaluate” 进入 IDE 中,新建或打开一个项目。

说明:如果不能出现这个界面,请打开压缩包执行相应的重置脚本~

windows系统:reset_jetbrains_eval_windows.vbs

linux/mac系统:reset_jetbrains_eval_mac_linux.sh

激活IDEA

下面开始介绍如何永久激活 JetBrains IDE。激活码文件在文末领取,领取的文件夹中有2个文件(请不要删除),

如下:

guide.txt
激活码.txt

1、安装插件

1)、离线安装插件(推荐):从下载的资源里面找到BetterIntelliJ.zip,如下图所示:

打开插件中心 File -> Settings -> Install Plugin From Disk,通过磁盘安装插件,如下图所示:

2)在线安装插件(速度有点慢~):打开插件中心 File -> Settings -> Manage Plugins Reposito,设置插件中心仓库,如下图所示:

设置仓库地址:https://repo.idechajian.com ,如下图所示:

点击OK,便可以在插件中心,搜索关键字“BetterIntellij”,如下图所示:

点击安装或者更新,便会提示你,已自动配置好javaagent~

重点,重点,重点!!!

特别重要:插件安装完成后,必须要重启IDEA(检查进程,是否真得关闭了IDEA?),才能生效!!!
–>建议用这种正确重启方式,如下图

2、打开注册界面 Help -> Register,选择添加激活码(见key.txt),如下图所示:

这时,你便激活成功了,到2100年~

一切就这么愉快的搞定了~

资源下载

资源已经放到云盘,关注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回复关键词“最新工具”,即可获取得到文件夹中的激活码相关文件 ~如果失效,可以后台留言。就是下面的公众号,直接扫码关注即可。另外,公众号后台会每天都更新最新的激活码,免费给大家下载使用。

常见问题

1、打不开IDEA?

由于你安装了其它的破解补丁,需要去看看idea64.exe.vmoptions的配置对不对? windows系统位置:C:\Users\用户名\AppData\Roaming\JetBrains\IntelliJIdea2020.2\idea64.exe.vmoptions,建议去掉之前的 -javaagent 的配置。然后,再根据上面的教程安装咱们的破解补丁~

vmoptions找不到?打开IDEA,菜单栏:Help -> Edit Custom Properties,进行修改即可~

2、key is invaild、

有同学说报“key is invaild”,是由于没有重启IDEA,就直接输入key.txt里面的激活码,肯定不行啊~~~~

建议检查一下javaagent是否配置成功?如图所示:

以windows为例,正确配置如下:-javaagent:C:\Users\Public.BetterIntelliJ\BetterIntelliJ-版本号.jar

以unix为例,正确配置如下:-javaagent:${HOME}//.BetterIntelliJ/BetterIntelliJ-版本号.jar

注意:地址要换成自己工具的存放路径

3、激活码失效?

如果激活码失效,直接去网站下载最新激活码,http://ww.idejihuo.com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