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IntelliJ IDEA2021.3.1 永久激活 破解教程 永久激活 补丁+激活码 专属agent

IntelliJ IDEA2021.3

 

小编提示:因不同版本,所用到的工具不同,小伙伴最好按个人版本选择不同工具,如下:

2021.3~2022.2版本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2-2-1-permanent-activation-tutorial.html

2021.2及以下版本(不能低于2020版本)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unlimited-activation-crack-tutorial.html

 

IntelliJ IDEA2021.3.1版本2021.12.29日正式发布,本篇教程主要介绍如何破姐Jetbrains家族下载最新版本IDE2021.3.1,像IntelliJ IDEA,Pycharm,PHPStorm,WebStorm,Goland等,同样可以激活,教程一样,请勿复问。本文以IntelliJ IDEA作为演示教程,于2021.12.31日测试。工具为ja-netfilter-all。

 

工具新增功能:增加隐藏自身和阻断自动更新。

说明:最新版本的IDE2021.3.1已经发布,部分小伙伴已经更新,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,被Jetbrains更新了(主要还是自己手残点击了更新)。结果发现之前的filter-agent,fineAgent都失效了,原因呢?很简单,因为最新版本的IDE做了对Agent补丁的识别,所以之前的所有agent又被和谐了(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不想破解失效,频繁到期,请谨慎更新),那么我们新的工具就对应着做了调整,增加了隐藏agent自身和阻断其自动更新的功能(你也可以设置关闭IDEA自动更新,具体操作百度,不是本文重点)。

 

好了,先看一张本次教程激活成功的效果图,直接到2099,如下:

激活到2099年

 

在破解之前,我们先下载本次破解所需要的工具。

小编已将工具放到文末附件下载,同时为了防止工具被和谐,你可以通过公众号添加小编的wx,方便咨询。

  1. 你可以直接到文末通过附件下载
  2. 也可以关注下面的公众号,回复“20220101”获取ja-netfilter-all的下载链接。如果链接失效可以留言,我会补上!

 

关注公众号,回复“20220101”获取下载

 

下载完,解压,里面主要包含一个ja-netfilter.jar,以及一个config和plugins文件夹,不要随意移动这两个文件(更不要删除config和plugins文件,且需和jar放在一起),后面会介绍如何使用。如下图:

 

解压后信息

 

好了,都准备好了,开始破解,下面介绍详细步骤:

  • 找到IDEA参数配置文件
  • 添加Agent路径
  • 重启IDE
  • 添加激活码
  • 永久激活

 

一、找到IDEA参数配置文件

 

首先,我们需要进入IDE中,打开参数配置文件,这里提供免费激活码,大家下载激活码进入。

 

免费激活码下载:http://jets.idejihuo.com

 

如果激活码提示失效,不要着急,这里提供另一种添加补丁的方式,就算激活码过期也可以永久激活。点击查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how-do-i-add-agent-configuration-if-the-activation-code-is-invalid.html

当然,如果你是第一次安装IDE,你也可以通过注册JB账号,免费试用进入IDE界面。总之,无论你通过那个方式,我们目的都是找到IDE的参数文件idea64.exe.vmoptions(其他IDE对应不同的文件名),然后添加我们的agent,让其在启动阶段,就优先加载我们的agent补丁,阻断其远程URL对我们本地授权认证,从而达到我们破解的目的。

 

添加激活码

 

二、添加Agent路径

 

  • 添加补丁路径

 

打开文件

 

打开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,该文件为IDEA参数文件,用于启动时加载我们需要添加的参数,我们这里添加下载的agent。

 

说明:添加agent路径:"-javaagent:E:\idejihuo\ja-netfilter-all\ja-netfilter.jar",换成自己存放的agent路径,路径一定要填写正确,(且路径不要有中文,空格),否则会造成IDEA无法启动。看下自己添加的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路径(如下图,C盘下),如果IDEA无法重启时,可以通过该路径找到该文件,并重新编辑。

 

添加agent路径

 

添加完工具,不要随意移动工具路径,或者删除,否则会造成IDE破解失效,甚至无法重启。

 

三、重启IDE

 

重要提示:这里添加完路径之后,需要重启IDE,如果你的路径添加错误,则会造成IDE无法启动,点击没有反应,如何解决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the-ide-solution-cannot-be-opened-properly-using-the-crack-tool.html

 

添加完agent信息,需要重启IDEA,用于读取加载agent,必须重启。点击File -> Restart IDE

重启IDE

 

四、永久激活

 

重新启动IDE后,如果需要添加激活码,则再次手动添加激活码,如果不需要,则直接进入IDE,可以通过Help ->Register,查看IDE到期时间。

成功激活到2099年

 

看到上图的信息,恭喜你,本次操作已成功激活IDE!请继续往下看,有惊喜!

 

五、写在最后

 

  • 之前有写过一篇关于filter-agent的破解文章,其中点到了ja-netfilter这个项目(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ja-netfilter/ja-netfilter),该项目为热心大佬开发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有兴趣的可以clone下来学习学习。
  • 该项目中有几个配置项,大家应该已经注意到了,上面也提到过,config和plugins文件夹,plugins中是各种插件功能:比如hideme(隐藏自己),mymap(个人配置),url(URL阻断)。还有config里面对应的加载配置文件:url.conf(阻断认证的validateKey连接和IDEA远程更新链接)。mymap.conf(可以看到自定义的一些信息,比如授权者,有效期和截止日期)。下面,一张图片你就懂了。

修改mymap.conf信息,如下:

[MyMap]
EQUAL,licenseeName->祝元旦快乐
EQUAL,gracePeriodDays->100000
EQUAL,paidUpTo->2099-01-01

你可以将“祝元旦快乐”换成你自己的个性签名!同理,过期时间,你也可以自己去定义,打造个人专属。

 

专属agent

 

最后,祝大家元旦快乐!

 

另外,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有什么问题,大家可以留言!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ja-netfilter-all-agent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ja-netfilter下载 永久激活工具

更新日期:2021-12-30

文件大小:52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