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最新激活码 破解工具 破解教程永久有效 2022.2免费激活码

 

虽然本站一直提供永久激活的工具和教程,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找我要临时激活码,因为激活码使用简单方便,所以后续会继续在网站更新激活码,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,另外为了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,本站也开始提供正版授权(非白嫖,需收费,全家桶)。当然大家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,白嫖和收费总有一个适合你。

 

 

一、免费激活码

很多小伙伴在开发的时候,喜欢用免费激活码,可以直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。

 

全家桶免费激活码下载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 

提示:临时稳定性不是很高,失效也比较快,不介意的小伙伴可以使用。

 

二、工具破解

如果对稳定性要求高的,可以通过激活工具来破解,实现永久激活的目的。

首先看下自己的IDE版本,然后选择对应的教程操作,并下载附件的对应工具就可以了。一定不要看这个教程,却下的另一个教程的工具。因为破解工具和IDE版本一样,都是在不断的更新,同一个工具不一定支持新版本的IDE。

 

  • 2020版本~2021.2.3版本

提供两种激活方法:

通过插件,无限重置试用期30天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unlimited-activation-crack-tutorial.html

直接破解到2099年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latest-hack-method-active-until-2099.html

 

  • 2021.3版本~2022.2版本

从过年2021.3开始,因为官方对之前的工具做了和谐,所以工具也发生了变化,目前大家使用较多的就是ja-netfilter工具,同样的也是一个agent,新增了脚本,一件自动配置安装。

工具和教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2-2-1-mac-permanent-activation-tutorial.html

 

三、正版授权(非白嫖)

提供正版授权,主要是为了一些小伙伴不想使用破解工具,又想稳定开发。授权是付费的,一年的使用授权,支持到期续费,大家自行决定。

需要的小伙伴,可以扫码添加我的微信,备注购买授权等信息,方便通过。

 

好了,最后祝大家开发Happy!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