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Git,SmartSVN,SmartSynchronize 激活教程和方法(工具文末下载)

SmartGit是一款优秀的图形化Git仓库管理工具;
SmartSVN是一款优秀的图形化SVN仓库管理工具。
SmartSynchronize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干啥的。

这次要送的这份礼就是: SmartGit 20.1.1/SmartSVN 11.0.4/SmartSynchronize 4.0.3及以下版本(理论上适用于目前所有新老版本)的破解,可使用它来激活你手头上的SmartGit/SmartSVN/SmartSynchronize

具体的破解方法,请到文末下载工具,内附详细的使用说明,具体使用方法已写在压缩包的README.txt

注意:

  • 请使用SmartGit/SmartSynchronizejre替换SmartSVN的jre,因为SmartSVN的jre是阉割版。





文件名称:SmartGit破解工具下载(内附使用说明)

更新日期:2020-08-02

文件大小:2.1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