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charm2020 详细永久激活方法 亲测可用(附带工具下载)

相对于激活码的不断过期失效,使用工具破解IDE更方便实用,而且破解也比较简单,1分钟就可以搞定。本文破解使用的工具为:jetbrains-agent.jar,整理自互联网。本文仅是通过Pycharm作为演示IDE。当然,该方法同样适用于Jetbrains家族下其他产品,比如:IDEA等。


"本站提供免费正版激活码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支持激活IntelliJ IDEA,PyCharm,WebStorm等Jetbrains家族产品。"

 

重要提示:该方法对IDE版本有一定的要求,要求为2020.01之前的版本,之后的版本未测试。

步骤如下:

首先,下载破解工具:

在文章最后,附带有工具下载方法

然后,按下面操作:

1. 打开IDE界面,如果IDE激活码失效过期无法打开(没有失效可以直接跳过这一步),请先领取一个激活码先激活IDE,这里领取,http://ww.idejihuo.com。将激活码直接粘贴到Activation code ,点击ok即可!

2. 进入到IDE界面,然后将下载好的工具jetbrains-agent直接拖入到IDE的界面,提示需要重启IDE,直接Restart。如下:

3. 选择激活方式Activation code,点击后面“为PyCharm安装”(IDEA同样操作)

4. 安装完成,重启后生效,立刻重启。

5. 查看激活时长,点击菜单栏-Help-Register,可以看到激活到2089年。

ok,到这里激活完成,激活时间到2089年。大家可以尝试一下。如果有什么疑问,可以在下面留言。






文件名称:jetbrains-agent破解工具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07-31

文件大小:31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