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永久激活工具 适用于2021.1以下所有版本

最近Jetbrains又开始封杀激活码了,一大批用户到处在找新的激活码,首先这里提供几个免费的注册账号,着急的开发者,可以先使用者。都是正版授权的注册账号,通过白嫖的学生邮箱申请,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。

免费账号一

账号:idejihuo102
密码:ZuwH57NQ

免费账号二

账号:idejihuo105
密码:gCz6pa2j

如果上面两个如果过期的话,也可以去这里免费在获取,每天都有新的在更新

IDE激活网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或者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回复【激活码】,可以获取最新的免费激活码和正版注册账号,上面更新的更及时。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