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 2020.3.1(WebStorm、PyCharm等)破解激活教程_IDEA激活码 亲测有效(附带工具)

免责声明:本教程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;仅用于学习交流,请勿用于任何商业行为;如需要,请使用正版授权;侵权联删。

本教程所有资源来源于网络且免费提供,未在任何平台售.卖过,请各位小伙伴留意,谨防上当受骗。

下面我们分享一个最新的破解IDEA的方法,如果着急开发的话,可以先领取一个免费的激活码,先开发。文章可以先收藏了,后面在破解。

免费激活码下载: 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说明

  • 最近常用到的一些 IDEA 激活插件,陆陆续续都被河蟹掉。
  • 知了大神停止维护 jetbrains-agent 之后,该插件已不再适合最新的版本,2020.1 及之前的版本依然可以使用该方式。

BetterIntelliJ 被人恶意篡改,可能携带病毒,已经被官方禁用。如果你曾经使用过BetterIntelliJ 插件尚未卸载,请第一时间卸载插件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

这里再分享一个无限重置 30 天试用期的方法,从此不再受激活码、安装参数束缚。

适用版本

本教程适用于 JetBrains 全系列产品,包括 IDEA、WebStorm、Pycharm、Phpstorm、Datagrip、RubyMine、CLion、AppCode 等

IntelliJ IDEA 2020.3.3 以下所有版本

适用终端: Windows/Mac/Linux 均系统。

本文以 Window 激活 IDEA 为例。

插件下载

为了方便更新!!!

微信搜索(或扫以下二维码)关注公众号 终码一生,回复关键词【重置】 即可获取最新插件。具体使用说明在文章后面。

 

工具过试用期,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案

有小伙伴可能会遇到,本身的30天试用期过了,已经无法正常启动软件,必须输入激活码激活的问题。
这里提供几种解决方案:

1、第一种

领取免费激活码,激活IDE,先进入IDEA界面。

激活码免费领取地址: 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2、第二种

简单粗暴,卸载重装;如果不想重装,看第二种。

3、第三种:手动重置试用期

温馨提示:如果下面介绍的自动重置的方式不可用,也可以采用这个手动重置的方式重置后继续使用

下载资料包中的脚本:

 

根据你使用的终端执行,比如,windows 下,就直接双击执行reset_jetbrains_eval_windows.vbs 即可。

 

然后重启,重启即可启动软件,可以发现已经有 30 天的试用期了。

 

自动重置安装

安装

安装插件。

直接将 zip 包拖拽到开发工具。

注意:插件位置不要移动,也不要删除。

 

然后重启插件,出现红框内容,说明已经安装成功。

 

记住,一定要重启

使用说明

一般来说,在 IDE 窗口切出去或切回来时(窗口失去/得到焦点)会触发事件,检测是否长达 25天都没有重置,会给出通知让你选择。(初次安装因为无法获取上次重置时间,会直接给予提示)

也可以手动唤出插件的主界面:

  • 如果 IDE 没有打开项目,在 Welcome 界面点击菜单:Get Help ->Eval Reset
  • 如果 IDE 打开了项目,点击菜单:Help ->Eval Reset

 

  • Reload 用来刷新界面上的显示信息。
  • Reset 手动重置试用期。

 

重置的效果

 

自动重置配置

把下图种的勾选勾上,即可自动完成无限重置的操作,从此解放双手。

 

温馨提示

  • 重置 30 天试用期需要重启 IDE 生效!
  • 市场付费插件的试用信息也会一并重置。
  • 如果长达 25 天不曾有任何重置动作,IDE 会有通知询问你是否进行重置。
  • 勾选: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 ,重置是静默无感知的,无需再管,一劳永逸。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