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 提示“Your evaluation license has expired. idea will now exit”,如何解决?

IntelliJ IDEA 提示“Your evaluation license has expired. idea will now exit”,您的评估许可证已经过期,IDEA将会退出  。

 

原因

最近一些小伙伴总是找我,问我之前的无限重置插件怎么无法使用了。其实这个插件还是可以正常使用,只是对IDEA版本有要求了。从去年开始2021.3以后的版本(更确切一些,从2021.2.3版本就已经开始被和谐了),Jetbrains官方调整了策略,将原来由本地文件中的评估许可换成了官方服务器远程许可,所以呢,无限重置就不再支持了,因为只能调整修改本地的许可参数。

 

如何解决呢?

对于之前的旧版本,2021.2.2之前的版本,仍然可以正常的使用,你只用保持旧版本就可以了。那么使用新版IDE,又不想白嫖怎么办?这里提供了一些方法,可以供你参考。

下载免费激活码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时效性虽短,但是每天更新。适合学生党,不长期打开。

 

一键激活到2099年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2022-1-one-click-installation-without-configuration-ja-netfilter-all-agent.html

方便,快捷,比较适合开发者,一劳永逸。

 

最后

好了,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分享,如果你在使用中,遇到了什么问题,可以添加小编的wx,协助解决。

 

你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每日技术干货分享。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期待你的关注!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