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ind 2021 使用激活教程 永久破解 图文教程 附带软件安装包+破解补丁工具 亲测

 

作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,不仅仅只是学会编程,画图,PPT也是需要掌握的技术。学会使用思维导图,他可以对自己学习的技术和知识点进行整理,归纳,让旁观者一目了然,也可以加深自己对技术的理解。

 

XMind 是一款专业的全球领先的商业思维导图软件,在国内使用广泛,拥有强大的功能、包括思维管理、商务演示、与办公软件协同工作等功能。巴拉巴拉...总之很多人用,程序员也不少人在使用。

 

本教程不做使用演示,仅做激活教程交流学习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

本教程在Windows下,以附件内XMind2021安装包+激活工具演示,以下为激活成功截图:

 

激活成功

 

 

一、下载(文末附件)

  • 破解补丁
  • XMind 2021 for Windows 安装包

 

本次激活使用的破解工具已经放到文末附件下载,云盘下载。同时,为了保证成功,我把自己激活的XMind 2021安装包也放到文末附件,建议大家一起下载,使用我提供的XMind 2021,因为其他版本不清楚能不能激活成,没有测试。仅对当前提供的版本做了测试。

 

二、安装步骤

下载完XMind2021安装包和激活补丁app.asar,如下

 

 

  • 双击XMind,开始安装

 

  • 直接安装,继续

 

  • 同意协议

 

  • 跳过注册

 

  • 选择思维导图,点击创建,然后进入到软件界面

 

  • 点击帮助-关于XMind,可以看到目前工具处于试用状态

好了,到这里已经安装完成,直接退出工具,下面开始通过补丁破解。

 

三、激活

  • 找到安装目录

因为工具安装是默认的路径,一般是在C盘下,大家直接进入到工具的resource文件下,我的安装路径:C:\Program Files\XMind\resources

 

  • 补丁替换文件

修改resource下面的app.asar文件为app.asar.bak(也可以直接替换),然后复制上面下载的app.asar到当前目录下

 

  • 重新启动XMind

重新启动工具,然后进入到界面,查看工具状态,已经处于激活状态。

 

以上就是本次激活的全部操作。

 

四、最后

本教程中使用到的工具和补丁,均整理收集于互联网,仅做交流学习使用,请勿用于一切商业用途。

好了,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分享,如果你在使用中,遇到了什么问题,可以添加小编的wx或者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协助解决。

 

你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每日技术干货分享。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期待你的关注!

 

个人公众号:终码一生

 

欢迎来聊(QQ群):

1群:44937031(已满)

2群:554535442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other-tools/xmind-2021-activation-tutorial-graphic-tutorial-permanent-crack-win.html






文件名称:XMind2021安装包+破解工具 永久激活

更新日期:2022-09-03

文件大小:200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