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tbrains系列产品 2020最新激活方法(激活码失效更新)

Jetbrains产品升级后,2018.2.1及以前的版本,均已不能使用原来的激活服务器,大家更新到新版本之后,更多的是采用激活码激活和工具来破解,这里提供这2种的免费方法使用。

Jetbrains全系列产品2020.1及以下版本(理论上适用于目前所有新老版本)激活码和最新工具破解,可使用它来激活你手头上的Jetbrains IDE,本文适用于JetBrains家族所有ide,包括IntelliJ idea ,phpstorm,webstorm等。具体支持产品和版本见下文的列表。

 

2020最新JetBrains家族IDE激活码

  • 方案一

下载激活码,下载之后将激活码复制到ide中Activation Code激活即可,失效即更新,方便有效。
jetBrains官方会不定时封号,所以这种方案又不稳定性,但是本站激活码即时更新,如果失效可以重新下载新的激活码。重新注册即可。

本站提供下载网址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长期免费提供下载,大家不用担心找不到激活码的问题。

 

  • 方案二

下载破解工具。内附破解说明,1分钟即可破解, 激活之后永久有效。文章最后附带工具的下载。

目前工具在以下IDE版本测试可成功激活(v3.2.0):

  • IntelliJ IDEA 2020.1及以下
  • AppCode 2019.3.7及以下
  • CLion 2019.3.5及以下
  • DataGrip 2020.1及以下
  • GoLand 2020.1及以下
  • PhpStorm 2019.3.4及以下
  • PyCharm 2020.1及以下
  • Rider 2019.3.4及以下
  • RubyMine 2019.3.4及以下
  • WebStorm 2020.1及以下

好了,今天就分享到这里。 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了。






文件名称:IDE破解工具包jetbrains-agent.jar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08-02

文件大小:31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