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2021.3 最新版本 免登陆注册 完美破解 永久破解 免费教程(附带补丁下载)

IntelliJ IDEA2021.3

小编提示:因不同版本,所用到的工具不同,小伙伴最好按个人版本选择不同工具,如下:

2021.3及以上版本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ja-netfilter-all-agent.html

2021.2及以下版本(不能低于2020版本)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unlimited-activation-crack-tutorial.html

 

IntelliJ 2021年最后一个大的版本(IntelliJ IDEA2021.3)近期已经发布,为了收割韭菜,打击破解,Jetbrains煞费苦心,这次采用了JB账号登陆,通过授权认证获取免费试用资格(所以之前的无限重置的插件在今后的新版本中,将无法使用),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个免JB注册,登陆,破解教程,方便快捷,直接到2099年。需要的小伙伴,请持续关注我们!下面给出今天的破解教程:

 

首先,通过免费激活码进入IDE。免费激活码下载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如果激活码提示失效,不要着急,这里提供另一种添加补丁的方式,就算激活码过期也可以永久激活。点击查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how-do-i-add-agent-configuration-if-the-activation-code-is-invalid.html

当然,如果你是第一次安装IDE,你也可以通过注册JB账号,试用的方式进入IDE界面。总之,无论你通过那个方式,我们目的都是找到IDE的参数文件idea64.exe.vmoptions(其他IDE对应不同的文件名),然后添加我们的filter-agent.jar,让其在启动阶段,就优先加载我们的agent补丁,阻断其远程URL对我们本地授权认证,从而达到我们破解的目的。

 

Tip:本教程和补丁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正版!

版本说明:本文激活教程针对于2021.3及以上版本IDE,2021.2及以下版本请查看这里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-2021-2-unlimited-activation-crack-tutorial.html

 

好了,先看下效果图:

 

IntelliJ IDEA2021.3 破解到2099年

 

废话不多说,下面进入正题,本文跳过IDE安装,直接进行破姐操作。本教程于2021.12.04日,在Win10系统下亲测:

 

一、补丁下载

 

  • 下载补丁(文末下载)

 

小编已将工具放到文末附件下载,同时为了防止工具被和谐,你可以通过公众号添加小编的wx,方便咨询。

  1. 你可以直接到文末通过附件下载
  2. 也可以关注下面的公众号,回复“补丁”获取filter-agent的下载链接。如果链接失效可以留言,我会补上!

 

关注公众号,回复“补丁”获取下载

 

下载完,解压,里面主要包含一个filter-agent.jar,如下:

 

下载的信息

 

二、开始破解

主要步骤如下:

  • 通过网站激活码进入IDE
  • 添加补丁路径
  • 重启
  • 添加网站激活码
  • 完美激活到2099

 

1.进入IDE

首先,我们需要进入IDE中,这里提供免费激活码进入。

 

免费激活码下载:http://www.idejihuo.com 

如果激活码无法进入,可以通过这个方法直接打开配置文件,添加javaagent路径。点击查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how-do-i-add-agent-configuration-if-the-activation-code-is-invalid.html

 

添加激活码

 

添加网站下载的激活码,进入到IDE中。然后,打开菜单栏Help -> Edit Custom VM Options...,开始添加上面下载的filter-agent.jar。

 

如果激活码提示失效,不要着急,这里提供另一种添加补丁的方式,点击查看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how-do-i-add-agent-configuration-if-the-activation-code-is-invalid.html

 

2.添加补丁路径

 

打开文件

 

打开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,该文件为IDEA参数文件,用于启动时加载我们需要添加的参数,我们这里添加下载的agent。

 

说明:添加agent路径:"-javaagent:E:\idea\filter-agent\filter-agent-1.0.0-SNAPSHOT.jar",换成自己存放的agent路径,路径一定要填写正确,(且路径不要用空格),否则会造成IDEA无法启动。看下自己添加的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路径(如下图,C盘下),如果IDEA无法重启时,可以通过该路径找到该文件,并重新编辑。

 

添加agent路径

 

3.重启

 

添加完agent信息,需要重启IDEA,用于读取加载agent,必须重启。点击File -> Restart IDE

 

重启IDE

 

4.添加激活码

 

重新启动IDE后,如果需要添加激活码,则再次手动添加激活码,如果不需要,则直接进入IDE,可以通过Help ->Register,查看IDE到期时间。

点击打开激活码:

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2/09/2021-2-2-code.txt

成功激活到2099年

 

看到上图的信息,恭喜你,成功激活IDE!

 

三、常见问题

1.添加filter-agent.jar时,可以通过领取免费激活码进入IDE,也可以去C盘下,找到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,直接添加补丁。激活码下载地址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2.本文仅测试了Win下的情况,Mac尚未测试,小伙伴可以自行测试,如有问题,欢迎留言。

3.目前支持Jetbrains下2021.3以上所有版本IDE(包括:IntelliJ IDEA,Pycharm,WebStorm,PHPStorm,Goland等)。

 

四、写在最后(打造个人专属Agent)

 

安利一波,我们在使用任何破解工具的时候,应该试着去了解他的设计思路和原理,姑且认为是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技术吧!好了,该篇要说的工具也是如此,基于IntelliJ IDEA最新加入的JB账号登陆,授权功能,那么我们以此为切入点,阻断其通过链接对JB账号的验证,通过激活码进行登录,对其进行破解操作。有点类似Spring中的AOP,思想确实如此!

 

本文小编提供的filter-agent.jar,该补丁基于zhile大佬工具魔改(原工具功能强大,但配置较多,个人感觉对小白不太友好),故此修改,使用简单,起名:“filter-agent”,大家且行且珍惜吧!

 

如果你有一颗学习的心,可以前去查看源码:https://github.com/ja-netfilter/ja-netfilter ,你甚至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agent,如果你只是想赶快破解IDE,满足个人开发,那么,我提供的简易版,搭配激活码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。当然,一代版本一代神,至于何时被和谐,不得而知,至少目前来看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。

 

分享使人快乐!

 

最后,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【终码一生】,有什么问题,大家可以留言!

 

本文由公号【终码一生】编写,祝大家开发Happy!

转载时请注明出处:https://blog.idejihuo.com/jetbrains/intellij-idea2021-3-latest-version-cracked-patch-permanent-cracked-free-tutorial-filter-agent.html

 






文件名称:filter-agent工具 永久破解 补丁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12-05

文件大小:33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