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 必备插件之无限重置试用期 开发必备插件之一

 

"本站提供免费正版激活码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支持激活IntelliJ IDEA,PyCharm,WebStorm等Jetbrains家族产品。"

 

IDEA安装完毕,一般我们会选择试用30天,在开始编写代码之前,为了避免IDEA 20天后失效,这里推荐一款必备插件,安装完之后,可以无限重置IDEA的本地试用期,到达安全破解的目的。

一、插件下载

插件下载,已经放到云盘,在文末下载到本地即可,

下载插件到本地,然后拖拽到IDEA中。

 

注意:如果无法拖拽到IDEA中,可以直接通过本地导入的方式。File -> Setting -> Plugins,选择设置,Install Plugin From Disk,从本地导入即可。

 

 

插件导入到IDEA后,会提示是否重启IDEA,点击“确定”。

重新进入IDEA,然后,选择菜单栏help -> Eval Reset -> Reload -> Reset。看看试用期是不是已经是最新的了,还剩下30天。(Last Reset Time,最后重置的时间)

 

 

到这里,IDEA重置插件已经生效,如果不想每次都手动刷新试用期,请选择插件的Auto reset

 

 

二、其他问题

问:已经使用很久的IDE,突然失效了,而且 IDE 已经过了30天试用期,激活码也失效了,没办法进入界面,可以使用重置插件吗?

答:可以的,这里首先需要进入到IDE界面,可以领取一个免费的激活码,先进入到IDE开发者界面,然后重置他本地的试用期,然后退出IDE,再次进去通过试用30天进入;或者等激活码失效之后,再次通过试用30天进入。

激活码免费下载:http://idea.94goo.com/key

 

问:重置插件可以用在哪些IDE上?

答:理论上 Jetbrains 家产品都支持,操作方法也一样!包括(IntelliJ IDEA、AppCode、CLion、DataGrip、GoLand、PhpStorm、PyCharm、Rider、RubyMine、WebStorm)

 

好了,今天就介绍到这里,主要讲的一款重置试用期的插件,觉得不错的小伙伴,可以下载安装下来试试。如果有问题,欢迎大家留言!

 






文件名称:无限重置IDEA试用期,ide-eval-resetter插件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08-02

文件大小:31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