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 2021 最新版本安装下载和破解方法(附带破解工具下载)

IDEA是Java开发人员的首选,他快捷,智能,方便。但是他的收费也是非常的高昂,于是很多小伙伴都在不断的找破解的方法。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插件,可以说也是IDEA使用者必备的插件之一了,他可以无限重置试用期。

使用过IDEA的小伙伴都知道,第一次登陆IDEA的时候,可以选择免费试用30天。这也是Jetbrains比较良心的地方,他是为了让大家在试用的同时决定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这款开发工具,但是当你被他的强大征服之后,正在愉快的开发时,他却又提示你到期了。那么今天推荐的这款插件,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。他可以明天都重置试用期,试用期永远都保持在30天,是不是Nice~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下面言归正传。如果你已经安装了IDEA,可以直接跳过前面的介绍,到下面的破解教程。

  • 本教程适用于 IntelliJ IDEA 2021.2 以下所有版本,请放心食用~
  • 本教程适用于 JetBrains 全系列产品,包括 Pycharm、IDEA、WebStorm、Phpstorm、Datagrip、RubyMine、CLion、AppCode 等。
  • 本教程适用 Windows/Mac/Linux 系统,文中以 Windows 系统为例做讲解,其他系统按照教程顺序即可。

一、下载及安装

我们先从 IDEA 官网下载 IDEA 2021.2 版本的安装包,下载链接如下:

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idea/download/

 

二、卸载老版本的 IDEA

注意,如果电脑上之前有安装老版本的 IDEA, 需要先卸载干净,否则可能安装失败!建议手动删除C盘下Jetbrains目录下IntelliJ IDEA文件夹。

注意,一定要先卸载干净掉老版本的 IDEA。如下图,一般自动卸载是无法删除C盘下文件的,建议您手动去删除。

 

有的小伙伴不想卸载,想在现有IDE上面重置试用期,也是可以的。但是这个前提就是需要先进入到IDE界面。

如果你的IDE现在已经到期了,那需要先领取一个免费的注册码,或者激活码登陆到IDE界面中。

 

激活码下载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 

如果想使用最新版本的IDEA,就继续看文章教程。

好了,删除完,继续。如果未安装老版本 IDEA 的小伙伴直接跳过,看后面步骤就行:

卸载成功后,这种卸载,一般只会卸载安装目录下的IDEA文件,如D盘下的:

 

卸载成功后,双击刚刚下载好的 idea exe 格式安装包, 打开它;

 

三、安装 IDEA 2021.2 版本

  • 安装目录默认为 D:\Program Files\JetBrains\IntelliJ IDEA 2021.2

  • 勾选自己想要创建的桌面快捷方式,笔者的操作系统是 64 位的,所以勾选的 64 位快捷方式:

  • 点击 Install

  • 安装完成后,勾选 Run IntelliJ IDEA,点击 Finish 运行软件:

 

四、开始激活

  • 等待 IDEA 2021.2 运行, 第一次运行IDEA,进入到界面后,中间会先弹出一个注册框,我们勾选 Evaluate for free, 点击 Evaluate, 先试用30天:

注意,如果没有弹出上面的界面,可执行重置30天试用期脚本,脚本网盘地址下面可获取

打开该文件夹后,有对应系统的执行脚本,执行即可:

windows系统:reset_jetbrains_eval_windows.vbs
linux/mac系统:reset_jetbrains_eval_mac_linux.sh

进入 IDEA 中,然后将网盘中最新的 IDEA 无限重置 30 天试用期补丁 ide-eval-resetter-2.1.6.zip拖入 IDEA 界面中,如下图所示:

**注意: **

**zip 补丁包无需解压 ~ 无需解压 ~ 无需解压 ~ **

激活后补丁不要移动,不要删除~

 

另外一种安装补丁的方式

如果无法拖动安装,你可以在Settings/Preferences... -> Plugins 里手动安装插件(Install Plugin From Disk...),参考下图:

注意: MacOS 系统可能会自动解压,然后把zip包丢进回收站, 需要注意一下~

 

插件安装成功后,会提示如下:

六、重启IDEA !

安装成功后,重启 IDEA. 可以通过点击 Help 菜单,若列表中出现 Eval Reset选项,则代表安装成功,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示。

 

七、安装成功,设置

 

到这里,就已经完成激活成功了。但是还需要做一些设置。这样可以保证我们每次使用的时候,都会自动重置试用期。

 

  • 一般来说,在IDE窗口切出去或切回来时(窗口失去/得到焦点)会触发事件,检测是否长达25天都没有重置30天试用期,到时候会给出通知让你选择。(初次安装因为无法获取上次重置时间,会直接给予提示)
  • 也可以手动唤出插件的主界面:
    • 如果IDE没有打开项目,在Welcome界面点击菜单:Get Help -> Eval Reset
    • 如果IDE打开了项目,点击菜单:Help -> Eval Reset

 

唤出的插件主界面中包含了一些显示信息,2个按钮,1个勾选项:

  • 按钮:Reload 用来刷新界面上的显示信息,其中包括上一次重置30天试用期的时间。
  • 按钮:Reset 点击会询问是否重置试用30天并重启IDE。选择Yes则执行重置操作并重启IDE生效,选择No则什么也不做。(此为手动重置方式

勾选项: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 如果勾选了,则自勾选后每次重启/退出IDE时会自动重置试用信息,你无需做额外的事情。(此为自动重置方式

 

八、查看剩余试用期

进入 IDEA 界面后,点击 Help -> Register 查看:

可以看到,试用期还剩余30天:

到这里,IDEA就激活完了,后续就可以不用为到期发愁了。

 

支持哪些IDE

理论上 Jetbrains 家产品都支持,操作方法也一样!包括(IntelliJ IDEA、AppCode、CLion、DataGrip、GoLand、PhpStorm、PyCharm、Rider、RubyMine、WebStorm)

 

好了,今天就介绍到这里,主要讲的一款重置试用期的插件,觉得不错的小伙伴,可以下载安装下来试试。如果有问题,欢迎大家留言!






文件名称:IDE 无限重置试用期插件包下载

更新日期:2021-08-02

文件大小:31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