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免费破解方法,永久激活

首先需要说明,该方法适用于2018之前版本。

最近在使用idea的时候,又提示了无法与远程server链接,直接给退出来了,然后网上找了一些注册码,但是发现大部分都不能使用,最后看到了这个方法,主要通过添加补丁来破解,其实也很简单,一共也就三步。

当然了,如果还是喜欢用使用注册码或者激活码,可以直接点击链接下载。http://www.idejihuo.com,然后复制添加到idea激活码栏,此链接永久免费提供下载。

下面是通过安装补丁破解:

  • 第一步,下载补丁(根据自己的IDEA版本下载下面的破解补丁,文末下载)

然后,并添加补丁到idea的bin目录下面

  • 第二步,修改idea的bin目录下两个后缀.vmoptions的文件信息,用记事本打开,并在文件最下面添加补丁的路径信息(刚放到idea  bin下的补丁路径),如图:

每个文件最后追加补丁的路径信息,保存。

找到idea.exe.vmoptions文件,用记事本打开,在最下面追加补丁路径,如下:

找到idea64.exe.vmoptions文件,在最下面同样追加补丁路径,如下:

保存,关闭。

  • 第三步,复制下面信息,并修改用户名邮箱信息,(填写自己的用户名和邮箱地址)。

然后重新启动idea,将上面修改后的信息粘贴到idea中激活码一栏,如图:

ok,运行idea。






文件名称:idea15-2018.1.5激活补丁地址(需要到云盘下载)

更新日期:2021-07-31

文件大小:686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