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 激活码频繁失效怎么办 终于找到了IDEA永久激活方法 彻底告别激活码(文末附带下载)

相信很多小伙伴早已经被激活码频繁失效搞得快要崩溃了,小编也是如此,所以推荐你使用下面的办法解决!很多小伙伴已经使用了这个方法,彻底脱坑,告别激活码,Happy!!!好了,废话不多说!

本文以IDEA为例,同样的,理论上 Jetbrains 家产品都支持,操作方法也一样!

 

一、插件获取

插件下载,关注下面公众号,回复【重置】获取下载链接,

关注公众号,回复关键词【重置】获取工具的下载,或者在文末选择下载。

 

二、安装插件

下载完插件,放到本地,然后,直接安装重置使用期的这款插件,使用方法简单的一逼,直接将插件拖入的IDE界面即可。然后选择菜单栏help -> Eval Reset -> Reload -> Reset。重启IDE看看试用期是不是已经是最新的了,还剩下30天。

 

如果你的IDE已经到期,无法打开,请先下载一个激活码,进入到IDE界面。

激活码下载:http://www.idejihuo.com

 

如果出现无法直接拖拽到 IDE 的情况,建议您通过下面两种方式获取:

1,直接去插件市场下载,File -> Setting -> Plugins,搜索 IDE Eval Reset 插件,并下载。

2,如果搜索不到插件,那就通过本地导入的方式,前提还是你已经下载了工具,然后,选择File -> Setting -> Plugins,选择设置,Install Plugin From Disk,从本地导入即可。

如下图:

三、常见问题

1. 第一次安装 IDE(试用期还有30天),你可以直接安装重置插件,后面就可以愉快的开发了。不用担心IDE过期的问题;

2. 如果你的 IDE 已经过了30天试用期,而且现在激活码也失效了,没办法进入界面,没关系,我们也有办法解决,请先下载一个免费的激活码,http://idea.94goo.com/key

通过激活码,再次进入IDE,然后再安装插件,同样办法,重置一下试用期。你会发现试用期已经被重置了。等到激活码下次失效,你可以退出 IDE,选择试用IDE,继续开发,后面也可以不用再担心 IDE 过期的问题,是不是很赞!

 

注意:重置试用期,是重置的本地IDE试用期,后面如果出现激活码再次失效(你通过激活码进入的IDE),退出IDE,然后再进入IDE,如果不想手动重置试用期,请选择插件的Auto reset。

 

如果有什么疑问,或者问题,欢迎大家留言反馈!

 






文件名称:IDE Eval Reset 工具下载,无限重置试用期工具

更新日期:2021-08-03

文件大小:31K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