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eaver Enterprise 21.0 企业版激活教程方法和工具下载(文末附带工具下载)

 

DBeaver是一款优秀的数据库管理工具,支持管理众多数据库产品。

DBeaver Enterprise(简称DBeaverEE)支持MongoDBRedisApache Hive等,但是需要付费使用。

这次要送的这份礼就是: DBeaverEE 21.0.0及以下版本(理论上适用于目前所有新老版本)的破解,可使用它来激活你手头上的DBeaverEE。

 

好了,工具下载和详细的破解说明附带在下载文件中,具体使用方法已写在压缩包的README.txt内。

 

已更新v1.0.0, Build Date: 2019-05-08,支持DBeaverEE 21.0。

6.2及以上有几点需要注意的:

  • windows 系统请使用ZIP包,下载链接:x64 / x32
  • mac 系统请使用DMG包,下载链接:x64
  • linux 系统请使用.TAR.GZ包,下载链接:x64 / x32
  • DBeaver运行需要java,请自行安装!
  • 不要使用DBeaver自带的jre,它被人为阉割了。

 

21.0版本自行安装jre11(或者直接把自己的jre11替换安装目录的jre文件夹),如果dbeaver.ini内有--vm指定了jre路径,把地址换成自己安装的!

 

好了,今天就分享到这里,需要的话,可以直接下载使用。






文件名称:DBeaver破解工具下载(内附详细破解使用说明)

更新日期:2021-08-02

文件大小:1MB

广

点击下载

本站所有破解教程和工具均收集于互联网,仅用于学习交流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。若因使用工具造成经济损失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出处。